close

-社團春游的產物((雖然已經好幾天了

-內含腐女思想&BL產物

-不喜誤入 誤入請前方右轉離開

嗯嗯大家應該都知道

社團活動基本上出去都會玩遊戲

有遊戲就會分隊 有分隊就有比賽

我們社團一般都是用集點的方式比賽的(就是一般外面賣的標籤圓點點)

於是就有了以下的對話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

我這隊的隊輔(男):「欸!我娶你,然後你給我點好不好?」

他同學(男)「你想太美了!我才不是那麼隨便的人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啊~~~~你們真的知道自己在說啥嗎?!

當下我那燃燒得腐女魂至今尚未熄滅///

你們真是太棒了!!!!!

於是糟糕如我忍不住腦補了以下的情形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

沉默寡言攻×傲嬌受

 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「給點,嫁我。」

        「想太美了!我才不是那麼隨便的人呢!哼!」

        「……」

        「不過也 不是不行……」

        「……」

        「 先、先說好,我才、 才不是因為喜歡你才答應的,只是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……,

            總、 總之給我搞清楚了,千萬別誤會了喔!!!」

        「嗯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嘛 總之就是這樣了

歡迎大家分享各種腦補喔 啾咪((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粑累豆豆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